C360_2014-04-02-15-32-46-498  

今天和朋友約好了要回以前的學校

說也真奇怪

和她相處起來

超快樂、一點都不會感到不適感

或許這就是所謂真正的好朋友吧

回到學校

才了解到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我是位學姊~校友~大學生

看到以前的老師

聊了一些

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麼得替我著想

給我些未來的建議

老師真好~

看到學妹

第一句話就是"加油"

統測就快到了

想當年快要考試時

我也像他們一樣

迷路中的小綿羊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我給了他們一些建議

希望對他們有用

學妹~要相信自己的潛力唷

最後想對朋友說

超級愛你的

雖然我們以前不是同個班

只是因為訓練選手時

而認識(相處其實不到1個月)

但你人真的好好

課業、人緣、體育、社團都很厲害

有一剎那我真的超級忌妒你的

但是只是一剎那而已

你真的超棒

我們以後還是要常常聯絡唷

有你這個朋友就夠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以前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