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隨之高潮迭起

才剛說比較好轉了

但現在開始忙的時候

又覺得我的心情變糟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好意思拒絕每次的邀約

拒絕了怕傷害別人的心

也怕我再也沒有朋友了

或許拒絕是門藝術

我該學學這門課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很認真

就該考很好

但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你們想得那麼厲害

我承認我是個小傻瓜

什麼都不懂(包括生活遇到的事)

我也承認我是個無聊的人

往往都不參加課外的活動

在別人的眼中

或許我是這樣的角色

所以我一味地想逃避現實

到家避難

但這不是解決的辦法

我想我該學習如何拒絕別人了

拒絕一次,心也痛一次

但這是我的決定

我要我的生活

以後可以考上證照、好的學校

我暗自對自己說加油

這四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但越這麼想,越覺得時間好漫長

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自己也快搞不懂自己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