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小組會議

開到最後

氣氛變得有點僵硬

其實大家都累了吧

所以說話方式都不是很好

如果是這樣而造成開會有負面的情緒

那還不如不要開會

我們可以自己在分小組開丫

雖然覺得開會的氣氛真得十分詭異到不行

不過我希望我們這組可以越來越好

再來是想對小組長說的話

我想對你說

不要認為自己是一個人唷

或許我不怎麼懂得關心別人、講好聽、好笑、好玩的話

但我是一個可以使用的人唷

有什麼事情不要攔在自己身上

或許我不值得你信賴,把心裡的話說給我聽

但只要你肯說,我都很樂意聽

今天的開會鬧得你不開心

真的很難過

也許真的是大家今天都太累了吧

所以說話的語調有點衝

希望小組長你不用把這次的開會放在心裡

有要做的事

大膽吩咐組員去做吧

不要在自己偷偷一個人做了唷

至於我

你都可以叫我做

好了

廳首音樂

放鬆心情

或許會好一點

我們是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