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2014-10-26-00-58-38  

昨天聽完演講後

突然有深深地感受

教授說到他在學生時期最懊悔沒做到的八件事

其中我大部分都沒做到

而有兩點我印象很深刻

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優點

我們應該讓我們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

讓它成為我們贏別人的一顆旗子

每個人在學習中千萬不要害怕失敗

因為有失敗才有所學習

因為敢嘗試才能了解世界上是這麼大

因為敢踏出第一步

人生變得更好

交到更多朋友

我想這兩點我應該好好想想

應該如何做到

這樣我會變得更棒

自己的價值也能提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點 學習 失敗 我是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