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5-02-22-22-46-34-751  

最近或許是剛開學

有了很多時間

可以慢慢思考自己的未來

不過也許是因為太多時間

我總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不是很美好

看著別人出去玩

            玩社團

            參加各種活動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

大學生活也太無趣了吧

除了讀書

我還擁有什麼呢

但我想通了

只要自己明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

應該走哪條道路

應該做什麼事情

應該學習新東西

應該...............

相信夢

離自己不遠

已經大學快過一半的我

是時候想想自己的未來

考研究所?

決定哪間學校?

要準備哪些科目?

進入職場?

實習??

有許多問號等我決定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