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第二個短文

管理學開會

大家都發揮自己的創意

提出很多想法

但唯獨我一個想法都沒有

沒有替小組貢獻一點心力

真的很難過

然後大家要約開會的時間

唯獨我要很早就回家

那時候問:有誰要回家的嗎?

其實我真的很不敢舉手

因為憑什麼自己都沒做什麼事情

就回家享受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腦袋真的很不靈光

光是自己利用私底下的時間

不知搜尋了多久

但一個想法都沒有

討厭......討厭這樣的我

還有一位朋友(或許不是真的朋友)

也令我難過

我私底下問她意見

總是毫不保留地一下就拒絕了

或許我的臉皮真的太薄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回絕

也許我這種人到了社會可能毫無用處

不喜歡

不喜歡

自己~

有人說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棒

首先要喜歡上自己

但我卻不行

或許我該換個環境了

這邊的朋友

我不知道了

哪些是真的對自己很好的朋友

不會把我給拋棄

就算出現了另一位

我想是該認真考轉學考了

轉學考就是我新的人生方向

只求國宴順利結束

雖然很有趣

但也很累、令人悲傷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找到真心對自己和相處好的朋友

(我找到了~只可惜不同的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法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