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體育就不擅長的我

又是個肢體殘障

竟然要教其他人跳舞

簡直是作夢

為了6/4的國宴

現在大家都很辛苦得在為它做準備

總召、財務、美宣、公關、文書、活動、器材

分了八個部門

分別做了不同的事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才能辦成一個活動

而每組都要跳舞

我要跳的是

My My -APINK

可愛的曲風

(不過一開始說要跳可愛的舞)

我想到的是日本的歌

我真的很愛日本~呵呵

但是怕大家都沒聽過

所以就選了現在這首囉

好的

我要開始練舞了

雖然沒什麼動力

然後要開開心心迎接連假

倒數11天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