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知不覺就過了

是否因為很忙

我也不清楚

感覺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國宴的日期提早了

是否又要更辛苦

要加快腳步練舞、作展版、看中會......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可惜我是個沒什麼能力的人

所以當作這些事情時

總是要做很久

不斷地修改

修改

一再修改

人或許就是這樣

要經過不斷地改造

然後不知不覺地過了一生

可是我不想只是按照別人的步調走

我想自己決定自己的道路

我想加入社團

學一些能力

我想出國

見識一下

我想自己選擇要修的課

自己的興趣

可是現在並不能如我所願

還有管理學的一些事情要做

我想只好再撐過這一學期

下一學期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改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