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倒數都是在倒數很重要的事情

結果我倒數

只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好像是有史以來待在學校最久的一次

整整兩個禮拜又加兩天

期待回到家可以看到家人

可以和妹妹們聊天、一起看日劇

可以和高中朋友出去玩

可以和媽媽聊心事

可以看爸爸在搞笑

或許在我待在學校的期間

家裡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我想我的家人

那麼的開朗

所以我回到家也一定可以看到他們的笑容

在學校有時候很無聊、有時很忙碌

可是如果是和家人住在一起的話

我想我就不會感到無聊

很忙碌時,我仍會很開心

只可惜離家太遠

只能住宿

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但還是比不上家人

或許有些人比較愛朋友勝過家人

但我是相反的

現在等今天過完後

就只剩下兩天多就可以回家囉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