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將要回到斗六

斗六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我第二個家

但這個家

我並不怎麼想回去

因為沒有我想見到的人

沒有我喜歡的氣氛

沒有我繼續努力的目標

下次可以回家的時間

可能要到母親節才能回家

完完整整的隔了三個禮拜

快一個月了

雖然很不想如此

但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好多事情感覺有做

又感覺沒做

一直以來都困擾著我

回到家

可以好好地放鬆

不用顧慮到一切一切

但人總是會長大

所以該要自己好好面對一切

加油

三個禮拜不算什麼

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要這學期過去

下學期一定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次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