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

都很累

期中考就有兩科考不好

一科其實不及格(但不敢和家人說,所以下定決心剩下兩次考試可以考到滿分)

還有一科也沒好到哪裡去

雖然有及格,但不是我心目中該有的分數

光是這樣

我的心情就很糟糕

持續了很多天

加上最近每天都要瘋狂練舞

雖然我是帶舞的人

但是我並不是那麼會跳舞

然後教別人動作時

就感到很受挫

結果我們這組的人

有些人感覺都自己練自己的

都沒有尊重我的感覺

我又感到一股心灰意冷

最後還有因為自己認為有能力

於是答應學姊去幫忙系會

但是我真的沒那麼強

我發現自己

其實是個膽小的人

什麼時候我才會成為勇往直前的人呢??

好難

好累

不想再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挫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