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5-03-10-17-49-839  

最近愈來愈迷失自我了

但又能跟誰說呢

只能自己藏在心裡

最近真的好痛苦

課業顧不好

活動也沒參加多少

自己完全就是一位廢人

發覺自己根本沒那麼厲害

但我很想學到更多東西

不知道

以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做

怎麼辦

我真的很累

很累

想就這樣逃回新竹

至少在家裡可以忘記這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今天的統測

又讓我回想到當初考統測的時候

如果那時候我能細心一點、運氣好一點、看多一點

或許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

那麼痛苦

大學沒有像大家想的一樣那麼好過

什麼東西都要靠自己規劃

規劃不好

就只能在重新來一次

大學不是在玩

是在學習更多東西

所以大學的生活並不好過

如果當初

我能考好一點

跟好朋友考到同一間學校

我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

傷心、快樂

都有人可以分享

後悔又能怎樣

時間都過了

不能改變些什麼

現在只求自己更上近一點

至少

至少

也要把課業顧好

拿個前五名

期末考一定要考好

絕不能再退步了

我已經沒退路

最後

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痛苦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