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活著

可是卻開始沒有什麼目標

只是一昧地追著行程跑

可是這真是我要的行程嗎

這真的是我要學的東西嗎

我現在真的愈來愈不清楚了

學習很好

但怎麼樣做有效的學習

又是一門學問

這次的期中考

考得實在不怎麼好

雖然看了很多遍

但我似乎沒有像別人一樣

有很高的理解能力

很恨自己為何那麼笨

但又能改變什麼呢

這次的期中考

讓我想了很多

別人可能只要努力幾天

我可能就要比別人多努力幾天

考不好

只能下次考回來

雖然不保證這學期的名次會進步

但至少也不能退步

雖然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我也只能勇往直前

努力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中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