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現在每天

都過著緊張、悲傷的日子

緊張的是我今天的書讀完了嗎??

我今天讀這些書夠我應付轉學考嗎

悲傷的是我仍然忘不了家裡的各種好

媽媽的和藹

妹妹的搞笑、細心.......

爸爸遭吐槽的時候

點點滴滴

我仍記在心裡

我想永遠是忘不了的

不...不....是永遠要記得

但我想我什麼時候

才能回到以前每天充滿著笑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笑

我自己也搞不懂

什麼時候我才能好起來

並且什麼時候我才能讀完轉學考的範圍

微積分好多沒教過

我自己學真的可以嗎

轉學考的分數好高

經濟又是申論題

英文大家一定都考很好

我英文卻沒有很好

我的程度離大家越來越遠

實在沒有自信能考到學校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也只能努力用功了

抱怨也沒有用

實際一點或許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不了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