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

而且今天的課程也都還沒正式上課

大部分都在說這學期要做什麼

總覺得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如果讓自己更能用心過每一天

或許就不會有一天怎麼那麼漫長的想法

是的

我將改變我的生活方式了

現在每天開始都有很多書要讀

也許旁邊的人會笑我

為什麼要一直讀書~書呆子......

但我只要自己的心裡明白為什麼就好了

因為自己要為自己的前途負責

既然現在我已經有目標

衝轉學考

不管結果如何

我勢必要努力

至少仍有機會考上中央、交大、清大等等

機會也許只有0.00000000000000.......1

我也要努力用功

朝轉學考前進

我一定要打敗你!!!!!!

(考到之後就可以住家裡了~may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方式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