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又逐漸變冷了

外面風好大

溫度降好快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我的心情並沒有隨之變很差

或許是我已經想通了

不再一直想念家裡的溫暖

也或許是最近沒有那麼忙

而感到輕鬆愉快

不管如何我都好了

現在每天也都在努力讀完已安排好的書

加油~只剩下4個月(期待轉學考、暑假的來臨)

轉學考之必勝

暑假之大玩特玩

中央、交大我來了

今天下午上中會

不知道是不是很難

不過老師一定上得不錯

所以我要比上學期更認真聽課

這學期名次進步個3名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通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