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一個人的寂寞

身旁雖然有朋友

但稱不上是真心的朋友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

應該會一起讀書

思想應該會差不多

大家彼此互相鼓勵

該玩的時候才玩

但我現在身旁的卻不是

我跟他們的思想越差越遠

我不是個聰明人

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快要考試才看書,還考很好

我也不是個隨便就可以放鬆的人

沒辦法像他們一樣都無憂無慮

原來的我是如此

難怪每天的心情也好不太起來

自己想用功讀書

身旁的朋友卻都是這樣

不是批評他們

而是羨慕他們

我好想當個聰明人

這樣我的轉學考或許就可以順利通過了

現在也不用和微積分奮鬥

還一直解不出來

好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有位真心的朋友

可以和我談真心話、用功讀書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我現在終於懂一個人的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寂寞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