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不意外的老師提早下課

只上了不到半小時

於是我們去了家樂福

這是我第三次去斗六的家樂福

跟同學、朋友一起去的滋味

跟家人一起去是很不一樣

雖然很想念家人

但是今天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和朋友一起相處是很棒的感覺

如果每一天都能像這樣無憂無慮該有多好

可是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轉學考

每天的背單字、讀微積分、經濟、會計

是必備的

就只差看國文了

其實有時候在想我這樣準備真的足夠嗎

但有人說

不要想那麼多

等真的每天都有實施計畫

再來想後續是否要再加強什麼東西

我想人往往就是想太多

所以也往往不能突破自己

明明自己可以做到的

卻被自己的內心打敗

像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多事.......真的很多事

如果沒有想那麼多的話

我或許也不會到這間學校了

不一定考更好

人生往往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一定要安然接受

並打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往往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