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今天頗溫暖的

太陽很大

很暖和

今天早上和下午也沒什麼事

我看今天又很快就這樣過去了

只要一天沒什麼事情要做

總覺得時間一下就不見了

現在最希望的是趕快到下星期四

我就可以回溫暖的家裏

(雖然回家後,還是得看書)

但總覺得家裡永遠比宿舍好太多

不是設備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

因為家人是一輩子的牽絆

所以我更愛家人們

昨天下午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覺得很開心

我們說了整整五分多鐘

晚上又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也聽到爸爸的聲音

但我最討厭的是

跟家人們講電話

因為我不知不覺就會想要哭

這或許就是一種想念的心情

現在希望可以趕快到下星期四

快點回到新竹

然後轉學考要加油啦~拉~拉

Happp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