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家吧

但為什麼我會那麼地想家呢

想念是親人也是朋友的妹妹們

他們有好多的可愛之處

有好多的優點

值得我學習

但我這個姐姐卻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學習的

讀書既不好

人際關係普普

頭腦不靈光

謝謝妹妹們肯讓我當他們的姐姐

有這兩位妹妹真的很開心

說笑話、偶爾的爭執、談日劇、偶像

一切一切都好令人回憶

明明我也才是個大學生

為什麼那麼像老頭

回家果真比較好

對我來說

轉學考加油

倒數126天

彷彿到了當初考統測的心情

不一樣的是這次我自己準備

沒有任何人可以叮嚀我

加油

學歷是自己的

要做個好榜樣給妹妹們看

姊姊不能輸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妹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