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最忙的就是要舉辦博覽會

今天在管理學課

選了總召及各部門的幹部

說了也很奇怪

其實我很想當財務長

但.......

缺乏了自信心和勇氣

我就是這種人

對於新的事物

往往不敢嘗試

一定要有人在前面領導我或者和我一起做

我才......敢

但如果我還這樣下去

就萬萬不可了

人生往往要不斷嘗試新事物

不管是當幹部、課業......

如果你只因為不敢

那你就會比別人晚了一步

到後來

別人已遙遙領先

但你還在後面追跑,甚至無法追到

我想我就是這樣

所以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

我還是沒有進步

依然是個只會讀書的小鬼

讀書不是不好

而是要清楚知道自己讀得書是要做什麼

我現在已經有目標

所以我已經進步一些些

目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轉學考

轉學考倒數125天

並期望自己到財務部學習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心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