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心裡又開始哭泣

擔心明天一下子過去

馬上就得回去那無家人的地方

家人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

我發現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那麼地獨立

或許我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就是如此地愛家

但又如何呢

家人是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人生中有很多情

友情、愛情、親情

我最重視的就是親情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家裡

那轉學考

其實沒有什麼把握

回到家裡後

更沒有認真的準備

我想我是該好好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既然要考轉學考

那就勢必要花費自己的時間

好好準備

轉學考倒數120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