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

開心的是明天下午就可以回溫暖的家

開心的是我是財務部的人

開心的是.......

我也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轉學考的書都還沒讀完

我應該要把開心的心情納為讀書的力量

我要認真讀書

微積分真的不簡單

自己讀有點吃力

但轉學考也才考幾題

所以我一定要自己努力克服

只要會算那幾題我就有機會上

經濟讀起來還不錯

但是少在我不太會申論題的類型

反正只要有寫就有分

還要寫很多

剩下的就是英文

多背單字

英文變更好

希望我每天都有一~二小時讀轉學考的書

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我有目標

就有往前邁進

不准再逃避

一定要成功!!!

轉學考倒數124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好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