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五天後

又再度回到溫暖的家中

雖然新竹下雨又有點涼意

但新竹的溫暖絕對比得過斗六

想到以後可能連續幾個禮拜都不能回家

就覺得難過

在斗六體會到人情的溫暖與涼意

在新竹總是體會到家人的體貼愛護

喜歡新竹的心情一定大於斗六

在斗六的這五天

我每天都讀著微積分、背單字

一心只想轉學考

離開這個曾經令我難過的斗六

我絕對不是不喜歡這個地方

只可惜這個地方沒有我熟悉的家人

只好向你說聲對不起

雖然我大二離開斗六的機會並不大

但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就像是醫生救病人一樣

救活的機率只有0.000000000000000000..........1

但醫生必定會發揮自己最大的力量

我也要向他學習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家裡的溫暖讓我又有了勇氣

繼續往前走

轉學考倒數114天

p.s.微積分好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熟悉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