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該認真了

在雲科經過了一學期

以前從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因為父母總是會幫我安排好一切

而自己待在斗六的這段期間

也想了很多

我總是毫無想法

當別人問我問題

我總是說可以、沒問題、不錯呀

完全是一位很隨性的人

隨性很好

但有時不能隨性

像自己的未來

想了很多

自己以後是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找份安穩的工作

想讓自己減肥

想花多點時間陪家人

想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

我想了很多

但如果沒有實際安排的話

自己可能會毫無方向

現在是該為自己的夢想

踏出一大步

轉學考是否考上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參加一些的考試

只是為了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讓自己每天有目標可以邁進

如果人生中沒有目標

可能會變得很無趣

我不想每天只是一直玩

玩或許開心

但那只是一時的

我想要的是以後可以每天過得開心

或許辛苦

不過可以很快樂

加油~相信自己

轉學考倒數113天

p.s.雖然已經開始沒有什麼動力了,但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的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