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該放棄某些東西

不應該執著每個都要

這樣太貪心了

老天不會給你那麼多

為了自己的未來

我想捨棄玩樂的機會

並且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在友誼中

我沒有做得很好

所以我也不行埋怨別人

在學業中

也普普通通

沒有很高分

也不算太低

我想要在某一方面更好時

只能捨棄另一個

為了自己

我將捨棄友誼

或許朋友們會覺得我很奇怪

但我只希望我自己明白自己就好了

轉學考快要破100了

微積分也快要陣亡

反正只是去考考看

測驗自己的實力

自己為自己加油

轉學考倒數109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某一方面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