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都會自己先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應該是這樣吧

而我心中的尺很簡單、明亮

我知道我要的只不過是"負責、效率"

短短的四個字

想很正確的實施

卻一點都不容易

說大家都會

但要實施這把尺

還需要周圍其他人的合作

已經開始籌備博覽會了

要開始著手在想表演

我一看就知道在"可愛"風格舞蹈組

我知道我或許不太會跳舞

手腳不協調

但......

大家一起選一首歌

有這麼難嗎??

我已經po給大家看了

大家都已讀不回

(除了有一位說舞蹈很難)

但......

大家可以提提自己的想法丫

甚至是自己很想學的舞蹈

我不懂

大家讀過後也可以回個"恩恩"

或許之前大家在討論東西時

我總是沒有想法

一路上附和別人所提的

但至少有個回應

我只是想這樣而已

心裡已經哭泣

還有有時候總覺得被排擠

一直走在一起的兩個人

可是總是有時候一個人不見了

我或許真的很多缺點(不健談)

但是一定要這樣嗎??

心又哭泣了

這學期來到雲科讀書

心裡不知哭泣了多少次

好希望這學期趕快結束

我還有轉學考呢~

轉學考倒數110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哭泣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