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明天

我就要回到沒有家人的宿舍

雖然宿舍也有許多好處

但永遠比不上家裡的溫暖

有時候只能自己一個人

從小已經習慣有人陪了

然而已一學期待在宿舍

卻還是不習慣

雖然有朋友陪伴

但還是比不上姊妹們互相聊天哈啦、爭吵......

我想我真的是一位很"愛家"的人

可能有人會說我這樣是"媽寶"

但我認為我不是

我只是比較喜歡家裡而已

並不是什麼都不會做

既然明天就要啟程到別縣市

趁現在還在家裡時

多享受些家人間的溫暖

只希望我下學期努力些

大二時可以轉到離家近的大學

這樣

我既可以常關心家裡的人

也不必花很多錢在交通費上

或許這樣我會好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不上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