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現在對室友們仍然很不解

她覺得這不是真心的朋友會做的事

真心朋友會體會對方的想法

而且兩個人應該會互相勉勵

彼此一起參加活動

偶爾會鬥嘴

但仍是好麻吉

這是婷婷對真心朋友的看法

心裡想:「真心朋友不嫌多,只要身邊有一位就好了,但我......我好像沒有。」

眼淚不禁落了下來

一個人在外縣市讀書

最怕的就是沒有朋友的陪伴

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

到了隔天

婷婷一個人到教室上課

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

同學的笑聲、說話聲彷彿跟她沒有關係

這時婷婷已開始封閉了自己

「我自己認真讀書就好了,再也不會跟別人有互動,我也不想參加什麼社團」

而婷婷固定兩個禮拜以上才回家一次

現在她只要遇到假日,不管有什麼事情

她都會回家

她已經離班上同學愈來愈遠了

甚至過了一個月後

有些同學不知道有婷婷的存在

下級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零零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