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明天就會和家人離別

雖然下次的見面只隔了兩個禮拜

但心裡總是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家裡的被窩溫暖

捨不得的是妹妹們可愛的聲音

捨不得的是媽媽關心的聲音及和藹的表情

捨不得的是爸爸默默地待在身邊

捨不得的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眼淚不禁落下

攔也攔不住

我的心在哭泣

我的腦袋在困惑

為何我要讀這間這麼遠的學校

為何我不認真一點

為何我當初要選讀高職

為何我國中時不認真一點

為何??為何??我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現在我一心想著下次的回家安慰自己

還有轉學考的機會

只求我可以靠著自己自學

轉學考順利準備好

上戰場

今年暑假希望可以考上中央或者是新竹地區的大學

目標至少是如此

眼淚......眼淚你可不可以停止

化為我的戰力

為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