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離開新竹的日子

此時的我人已在雲林

而此時的家人已在回家的路上

雖然有很多的捨不得

但我還是要堅強

這學期一定要努力一點

準備轉學考考試

最希望的就是轉到新竹的學校

可以每天住在家裡

享受家裡的好

看到可愛的家人們

和他們聊很多很多的天

想著以前待在家裡的日子

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妹妹們我一定會加油

大二時一定要離開雲林

前往新竹

微積分雖然我只會一點點

但我會努力克服

經濟學雖然我不太會寫申論題

但我會用盡我的頭腦去回答

英文雖然我單字背了又忘

但希望妳可以讓我記到轉學考考試當天

國文雖然我一直跟你不太要好

但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賠罪

會計雖然我基礎還不錯

但有些地方還是要多加強

我想對轉學考說

我來了

並對自己說

加油~一定要撐過這學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
    全站熱搜

    阿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